[已注销]

这次是真的跑路了

【毕侃】鹦鹉

速打段子,可能有错字大家理解一下

并没有养过鹦鹉

没有脑子

梗源昨天姓名吐槽

—00—

“然后就我外公当时养了一只鹦鹉,那只鹦鹉也叫豆豆。”

—01—

李希侃一向话多,历来在机场开单口相声连说三个小时不带停。这次他有点不习惯。

这是纯私人的行程,私人到这个程度,是因为他还带了个人。这个人此刻拿着手机盯着游戏视频走位,他很想跟毕雯珺说,别看了,看了你也还是一个可怜弱小无助的鲁班。

但是今天他只有一个人,不能侃。再激怒毕雯珺不合适,只能憋着。和他一起看游戏视频,看着看着想起自己也是个0-16的命。更悲从中来了。

两个人身高都太出挑,随便在哪都是能让人多看两眼的存在。这次行程千万不能被人发现,所以现在只能尽量减少存在感。

李希侃又压了压帽子,跟旁边的毕雯珺低声说,“你等下跟我过去一定要注意。家里鹦鹉会一直说话,你千万要不要跟它说话,也不要彻底不理它,不然后面几天有你受的。”

毕雯珺盯着游戏解说,点了点头。也不知道他听没听进去。

—02—

是没听进去,不然现在也不会这样。

李希侃家的宠物都和他一样特别能侃。那只鹦鹉从毕雯珺进门开始就展现了对他的兴趣所在,承担了本来应该由丈母娘完成的一系列任务。

“你好。”
“你是谁?”
“你为什么会过来?”
“回答我的问题啊”

毕雯珺不抱猪不摸狗,多看几眼猫已经很不容易了。实在没有对付这种小动物的经验。说实话吧,这种真的会说话的鹦鹉,他也是第一次见,上来就把他吓个够呛。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对付。

但是李希侃家的鹦鹉显然不打算放过他,隔着一层楼也要继续问他。

“你好”
“你是谁?”
“你为什么来作客?”
“回答我啊”

毕雯珺想了一下,真要他说这次是新姑爷过来见家长的,他还真的有点脸皮薄说不出口。何况这还是对着一只鹦鹉说,更不好意思了。只是只鹦鹉,不理它应该不会怎么样吧?

—03—

毕雯珺错了,这只鹦鹉明显不是善茬。

第二天起来,他就遭遇了鹦鹉的连续暴击。鹦鹉没有问他问题了,只是看到他就开始叫。有的叫声听起来像一句话,有的叫声大家都听不懂。但是大清早的这样确实让人受不了。

家里人都拿这只鹦鹉没办法,吵醒了几乎全家之后,姐姐也只能对着毕雯珺歉意的说,除了小侃没人拿这只鹦鹉有办法。李希侃现在还在睡觉,这么吵都没能叫醒他。

毕雯珺也不愿意为这个事叫醒李希侃,谢过了姐姐把鹦鹉拎到阳台,塞好了耳机继续看视频。

到中午,李希侃醒了。全家都搞不定的鹦鹉在他手里特别乖顺,他冲鹦鹉说了一句“豆豆,别说了。”叫了一上午的鹦鹉立刻噤声。

李希侃揉着眼睛跟毕雯珺说,你不要怕它,你嫌他吵的时候就说一句‘豆豆,别说了’就行。我训练了它很久了,听到这句话它就会闭嘴,百试百灵。

毕雯珺听完只是摇了摇头,不是很同意这个方案。

李希侃急了,说话都更快了一点。“哎呀,你不知道,我外公把它惯坏了的,你不这样,它后面会更过分。我之前就跟你说过,不要一直理它也不要不理它。你看,他今天吵了你一上午了。”

毕雯珺的重点却不在这里,“可是我只有你一个豆豆啊,我不想那么叫别的东西或者人。”

评论(16)
热度(5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[已注销]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