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已注销]

这次是真的跑路了

【毕侃】论文代写不靠谱

没搞过那么热的西皮我真的每天开lo都很惶恐

只能尽量多产粮了,反正临时保存账还完了,聊天记录脑洞我看是还不完

文中主要情节系严重学术不端,大家不要学
文中主要情节系严重学术不端,大家千万不要学
文中主要情节系严重学术不端,大家千万千万不要学
(重要的事说无数遍)

论文题目都是编的,我学市场营销的什么信息与数据管理我搞不懂

改天有空再修吧就,今天也是很赶了,凑合看

依旧是ooc无脑甜饼,一发完

—00—

“脑瓜子疼”

这是拿到毕业论文任务书的毕雯珺说出的第一句话。毕雯珺大三就和几个朋友一起创业,现在小工作室刚有一点起色,事情也逐渐多起来了,然后这个时候导师找到了他,问他,雯珺你还想毕业吗?

毕雯珺大学专业虽然和现在的工作室没啥关系,但是还是挺复杂的,要做系统要调试要做统计最后才是论文,毕业论文任务书都比黄新淳的毕业论文都厚。可是后面这几个月,正是工作室成立之后最大的合作项目进行的时间,毕雯珺是主要负责人,这个时候跑路不合适。

朱正廷早他一年毕业,看到毕业论文四个字觉得不过是件小事,怎么就那么头疼了。等朱正廷看清了他的任务书,也只能向东北壮汉致以崇高敬意了。

关键时刻还是黄新淳靠得住,发了一个淘宝链接给毕雯珺,告诉他不行试试这个吧。

毕雯珺打开链接

【论文代写本科硕士论文代修改降低重复率检测写手】

得,是亲生的哥们儿。

—01—

李希侃是个论文代写。

就是那种各大高校严厉打击的写手。其实写论文这个产业链上不止他一个人,写论文的也不一定是什么大神,只要找准专业内容,多看两篇论文就行了。总体来说,收入不错,活儿也轻松。

不过那种收入过万的大神不是他,他是前几天才出师的新人代写。他的师傅在游戏中找到了新恋情,投入了给女友写毕业论文的大业中。师傅女友学会计的,他以前说过绝对不写会计类论文。

呵,恋爱狗。

李希侃独自守着电脑第一天就来活儿了。客服小妹完成了咨询问价收款,转过头就把客户给了李希侃。李希侃搓搓手,怎么也是第一个大活儿,自己要认真一点。

李希侃看了看论文要求,工科论文,需要建立数据库、做系统调试、最后统计数据才能形成论文。当时他就想说这什么活儿,我不干了。但是数了数这篇论文的报价,李希侃屈服了。

跟论文要求一起发过来的还有客户已经写好的开题报告。这个客户真实的优质客户,方向和文献内容都固定了,给李希侃省了不少事。

李希侃打开了那个写着开题报告的pdf,然后在电脑前陷入沉默。

—02—

毕雯珺和黄新淳朱正廷几个开完会,看到手机有一条新的好友申请,备注消息是论文代写,咨询要求详情。

他觉得有些奇怪,论文具体要求自己不是都说了嘛?怎么还要来问?这样的念头一闪而过,还是点了通过。

代写的头像是个看起来营养不良的小男孩,可能是哪个不出名的韩国小明星吧?难道是个追星狗?这个代写靠不靠谱啊?

毕雯珺头顶无数个问号,代写已经上来提问了。

——您好,我是您的论文代写,你可以叫我小侃。
——那个,不好意思啊,您的开题报告,我没看懂…
——您方便用中文跟我说一下吗?

……
毕雯珺现在想掐死黄新淳,认真的。

但是钱都交了,总不能现在翻脸。而且刚才范丞丞才拉了一笔家里赞助过来,工作室蒸蒸日上,一时半会儿真的分不出精力来对付论文的事。

——我的论文讲的是校园网上银行
——我学信息管理的
——这是系统建立体系思路
——我们学校要求外文文献10篇,你注意点

毕雯珺本来还想问一句对方行不行的,但是那边久久没有回复,他也就没有问出口。而是点进了对方的朋友圈。

越看越觉得不对,那个头像很可能就是本人了。里面有头像营养不良小男生玩vr视频、擦鞋照片、还有快手链接!不是那么个土味非主流未成年主播,能写好论文?

黄新淳呢?!看来他是真的需要聊一聊了。

—03—

毕业论文是自己的,自己也是真的没空写。只能好声好气的给代写科普自己专业的专业知识,从数理统计讲到了运筹学。小代写态度倒还是好,认认真真记下来专业书名录,每天汇报学习进度。

行吧,慢就慢点,能写出来就行。

李希侃是真的认真的在补充信息管理的专业知识,从数理统计了解到了运筹学,但是这个专业需要建立信息系统,这就需要C语言知识了,这不是看论文看得懂的啊!

磕磕绊绊交了阶段成果过去,可以预想的,客户很不满意。

毕雯珺看到代写发过来的系统模型之后简直两眼一黑,抢了黄新淳的鸡腿不说还顺手点开了视频通话。他现在想面对面问一下这个代写,到底能不能完成他的毕业论文了?

黄新淳委屈的眼神要把朱正廷看穿,年龄压制者没办法只好过去问一问,万万没想到收获了一波无差别攻击。

“你也离我远点,你和我凑一起,看起来很像延毕你知道吗?”

还来不及再怼几句宣泄心中的不满,那边接通了视频。本来一肚子火的毕雯珺,看到小代写厚厚的刘海下面委委屈屈的眼神,突然就不生气了。

人家看起来也很不容易啊,也是谁家境不错会做这个呢?就是个兼职还要学那么多陌生的知识,自己不该生气。

“你是不会C语言吗?”毕雯珺再开口语气都分外温柔。

“其实我不光不会C语言,派森我也不会。”李希侃原本以为自己要被骂了,没想到对面客户不仅是个帅哥,脾气居然还那么好。这几天他和计算机语言殊死搏斗,但是后来他明白了,自己在计算机的问题上,就是越努力越好笑,不如早点放弃。

“没事,我跟你讲就是了。”

—04—

李权哲觉得毕雯珺脑瓜子可能真的有毛病,找论文代写是为了节省更多的时间来专注工作室。但是他现在天天和代写视频,教那边计算机语言是什么操作?

下一步是不是还要批改作业?

最近毕雯珺专注网络教学,工作室的工作有时候会拖一点进度,大家都自然而然的把这个锅算在了黄新淳头上,黄新淳觉得自己也很冤啊,他找代写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多麻烦事。

毕雯珺运气不好关自己什么事?

但是毕雯珺没觉得自己运气不好,他每天固定时间和李希侃,就是那个小代写视频。给他讲计算机语言,还有数理统计,有的时候还要翻译一下外文文献。讲完正事顺便还会聊一聊生活。

李希侃人如其名特别能侃,不学习的时候可以跟自己嘚吧嘚两个小时。从今天在公园喂的猫,到昨天被老师抽起来回答不上来的问题;从今天把他堵在门口给他表白的女孩到前天学校门口路过的小孩,地有多能产,他有多能侃。

但是毕雯珺觉得这个小孩,怪可爱的,每天都能从无趣的生活里发现那么多有趣的东西,还不可爱吗?

当然了,后来黄明昊也试图吐槽两小时结果被毕雯珺威胁“再吵我就把你扔出去”的壮举就是后话了。

时间久了毕雯珺也觉得自己有一点超过。

李希侃并不是一个作息很好的人,经常在凌晨两三点看到他的留言,问毕雯珺各种专业知识。毕雯珺生气的点不是他啥也不懂就敢出来论文代写,而是他怎么那么晚睡?

—05—

虽然知道自己的生气毫无立场,但是毕雯珺还是因为李希侃晚睡的事爆发。

起因是毕雯珺的论文需要交一稿了,但是李希侃始终搞不定格式。熬了一晚上终于做到了首页无页码,目录无页码仅正文有页码。一开心没反应过来,凌晨五点就给毕雯珺发过去了。

毕雯珺知道他五点多半起不来,看到五点的文件马上就明白了。想打电话过去说他两句,但是一想李希侃多半在睡觉,就把气憋回去了。

替李希侃受气的是工作室的其他人,今天一天的会议,毕雯珺都十分冷漠。本来就觉得雯珺哥高冷的范丞丞更加不敢开口,怕自己被扔出去的黄明昊持续闭嘴,担心“延毕”让他不开心的朱正廷选择装看不见。

最后还是丁泽仁开了口。

“不是你说你跟代写置气干嘛?他晚睡你气什么啊?你别不是对人家有啥非分之想吧?”

丁泽仁最大的一点好处,就是干脆利落,一下子就把大家心里的疑问问了出来。反正惹毛了毕雯珺也打不过他,问就问呗。

毕雯珺沉默了,嗯,自己对小代写,有非分之想?

好像,确实,是吧?

—06—

李希侃睡了十七个小时醒来的时候发现微信有好多条未读,统统来自毕雯珺。

——论文交了还是不合格
——你这次的服务确实不怎么样
——我就不后续补款了,我觉得你还需要赔偿我
——把你自己赔给我我们就平账吧

评论(5)
热度(84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[已注销] | Powered by LOFTER